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電影] 星獸浩劫 Riddick~~美瞳筋肉人

via 豆瓣

▲ [電影] 星獸浩劫 Riddick~~美瞳筋肉人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我想自從《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之後,大家對 Vin Diesel 這位筋肉型男印像深刻,他的光頭 + 肌肉型像確實是很有特色的,而這次來到這部《星獸浩劫》更擔正大旗當男主角。

這部《星獸浩劫》的前半部都只是 Vin Diesel 一個人在演,他一個人在浩瀚「荒星」上獨自面對兇群猛獸,看都知道全部是 CG 特效 (其實整部戲都幾乎是特效),不過看他都演得很自然,在一些與怪物的打鬥都算很精彩,還有就是男主角他的眼睛都會發光,蠻帥的。

可惜這部《星獸浩劫》一看就只是荷里活的二線電影,劇情有點無腦,出現的幾個妹也不夠正,可以看的就只有畫面和特效,就當作開開眼界、欣賞動作片吧!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