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電影] 聽見下雨的聲音 Rhythm of the Rain~~MV 電影

via 豆瓣

▲ [電影] 聽見下雨的聲音 Rhythm of the Rain~~MV 電影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著名填詞人方文山執導的電影,當然要在畫面上穿插一些充滿詩意的文字,那些用詞真的很美,還有電影裡面放的歌都很好聽,整部看起來充滿的詩情畫意,如果把電影的類型改為音樂電影會十分棒,但是作為一部愛情小品,可以很殘忍地講是失敗之作。

演員方面,性感女神徐若瑄和新人韓雨潔兩位就是本戲必看的點,徐若瑄和柯有倫還有一段小小的床戲,足以讓每位男士看得咬牙切齒呀!而韓雨潔在每個鏡頭都散發出那種楚楚可憐的感覺,充滿氣質,只是她在戲裡要飾演一名聾人,很可惜。

畫面方面,電影內的每一個段落無論是燈光、場境、剪接都給人一種好像在看音樂 MV 的感覺,單純以欣賞拍攝技巧的角度去看會覺得十分棒。

劇情方面,可以吐嘈的點太多了,分支劇情太多害主線男女主角的感情顯得很簿弱,而最後一段的結尾更是讓人無語,看到王月哭一下就沒了,我想很多觀察看完都跟着要哭了,賠我錢呀!!!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