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電影] 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獸品爆發

via 豆瓣

▲ [電影] 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獸品爆發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繼上一部《猩球崛起》後的續集,講述地球上大部分人類已經死光,只剩下一群有免疫力的人類聚集在一起,人類竟然變成由地類的霸主變成了瀕臨絕種的生物,真是諷刺。

好看在....

我還是認為上一集比較好看,因為可以看到這部非常經典的電影,整個猿人爭霸戰故事的起因,會看到一些變化的過程,就是那支叫凱撒的猩猩成為了智慧猿人的始祖;相反這部繼集則是講人類被猿人欺負,力求反擊的過程,劇情有點老套。

這集的主角由人類變成了猩猩,當中 "Ape shall not kill Ape" 的理論更是對人類的一大諷刺,對比起人類世界的戰爭,不是同類的話是不是就不能和平共處?

特效不用說亦是一本戲的一個看點,在 GC 特效下的猩猩不論在表情和動作已經跟真人演戲沒什麼區別,十分的厲害。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