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電影] 真爱每一天 About Time~~微笑人生

via 豆瓣

▲ [電影] 真爱每一天 About Time~~微笑人生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這部《真爱每一天》看海報似是愛情電影,雖說愛情在戲中佔了很大部份,但說到底竟然是講人生、家人、親情,十分感人。

劇情。穿越時空的戲不一定要拍到像《回去未來》或《未來戰士》那種大格局高科技場面,簡單的一個衣櫥配個音效也可以搞定,所以說重點是劇情呀!《真》是又一次劇本主導整部電影的好例子。

過好每一天。改變過去並不是萬能,不能幫你追回初戀情人、不能幫你回到飯局,一切都有取捨。回到過去,改善人生是原意,但老爸最後交代的是努力過好每一天,感受每一次與人相遇,即使是不認識的店員;好好欣賞周遭的景色,即使每天都會經過;感謝你的客戶,即使是你幫他脫罪。

只要好好享受每一天,也許你不需要回去過去的能力,你亦會發現人生得到一些改變,生活就是這樣的一回事吧!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