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電影] 閨蜜 Girls~~三個女人一個墟

via 豆瓣

▲ [電影] 閨蜜 Girls~~三個女人一個墟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衝着中港台合拍片和 Fiona 才看的戲,當然陳意涵亦是看點之一,不過她那場裸泳的戲看頭實在有點小。

本來講女生間交誼的故事不是什麼太的特色,但這種故事在一般電影中真的比少見到,通常都是演三、四角戀。我想電影裡面好幾個橋段都是女生比較有感受的,像是朋友失戀陪逗她開心、介紹猛男給朋友認識、私下偷偷的幫朋友約對像,女生看起來都是會比較有共鳴的。

講演員,陳意涵和 Fiona 都演得很討喜,楊子姍就有點失望,沒有了之前《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那種氣質;三位男配角中最喜歡的當然是余文樂,看着他再次演回那個《春嬌與志明》裡的好好男人張志明,溫柔貼心的男人最迷人是吧?當女生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就對了。

最後葉山豪的客串是笑點嗎?看到他就一直想到人體爆炸,覺得他需要一個更經典的角色去洗一下底。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