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 宮原眼科茶包。A&F 襯衫。Singapore 咖啡筆

▲ 宮原眼科茶包,包裝很精美

宮原眼科是第朋友去台灣玩的時候來問我問題才知道,好像是很有名的店,不過這店在台中,而我對台中不熟,所以不認識也是剛好而已 XD

最後朋友買了一組茶包回來當伴手禮,愛喝茶的我當然要好好品嚐一下。

朋友他這次帶回來的茶是混合茶,就是傳統的茶(鐵觀音、普洱)再加上一些花茶,喝起來有不同的 fu,但我還是覺得價位有點高,不過用來送人會是不錯的禮物(如果對方也愛喝茶的話)

▲ A&F 襯衫

會買這件衣服是因為朋友的勸敗,事緣是因為朋友看到 A&F 的官網有做優惠,只要滿 US100 就可以免運費,而且有些商品還有打折,反正我是沒有穿過他們家的衣服,而且襯衫這樣一件也才 US$40(原價 68)就順路也湊一件試試。收到衣服後有聞到包裝內已經有股淡淡的香水味道,拿到手上蠻有質感,用料也較一般的市場便宜貨要好而且貴很多,有興趣的童鞋就去 http://www.abercrombie.com/shop/wd 看看囉!網站都會不定時的推出優惠。

...........除非,你想自己去實體店面親自挑選和試穿肌肉型男還有性感辣妹

▲ Singapore 咖啡筆

同樣是朋友帶回來的伴手禮,這個「剛好」有點星巴克的公仔,我之前去新加坡那次也有看過,在牛車水那邊超多這個公仔的商品,尤其是那件 T-shirt 超想買,不過後來放棄,這次看來有免費可以拿的當然要多拿幾支。就多謝囉。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