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電影] 惡鄰纏身 Neighbors~~曾經年輕

via 豆瓣

▲ [電影] 惡鄰纏身 Neighbors~~曾經年輕

又是一部可以好好打發時間的喜劇,看到原來是走清純小生的 Zac Efron 演壞蛋角色有點新意!劇情大膽搞笑,年青人愛搞怪,開 party、大吵大鬧是常事,吸毒、淫亂派對又曾經是大家有想過但又從來不敢做的事,「兄弟會」永遠是搞惡電影的最佳主題。

//好看在......

大學生與結婚夫妻的生活形成強烈的對比,開始時大家都以為可以和平共處,然後卻因為年輕大學生的不懂自律弄得互相敵對,大家各出奇招想要趕走對方,過程真的抵死過癮。

大家都曾經年輕,但是隨着年紀長大就要面對現實,就是「兄弟會」的會長到了畢業時同樣要面對工作和前途問題,本片就是以另一種方式懷念大家曾經瘋狂的青春歲月。

最後片尾裡 Zac Efron 跑去了 A&F 當 model,原來這家品牌的肌肉男店員的特色是這樣來的,喜歡這個品牌的朋友看到這幕應該會很開心。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