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電影] 逆轉王賭 Runner Runner~~要脅利用

via 豆瓣

▲ [電影] 逆轉王賭 Runner Runner~~要脅利用

個人看完是覺得頗喜歡的電影,但翻查了 imdb 的評分有點低。看來是因為以一部劇情犯罪片來說,這片點子的確是有點弱,許多主角的陰謀詭計都太過平鋪直敘,缺乏結局高潮的驚喜。

//好看在.....

最恐怖的是人心。

本來 Ivan (Ben Affleck 飾) 最後可以脫身,但就是因為被女伴 Rebecca 出賣,聰明一世就是敵不過對手的真愛至上。還有另一個好看的點是戲中看了大量收買人心的情節,從一開始 Ivan 看準 Richie (Justin Timberlake 飾) 貪錢,到他們為了目的行賄了許多的警察官員,甚至連最後的飛機師也是靠收賣回來幫忙

Richie:“他知道你想要什麼,然後給你你想要的”,要做大事就是要懂得如何收買人心和要脅別人,好像就是看完本片後印象最深的感覺了。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