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電影] 龍虎少年隊 2 22 Jump Street~~難兄難弟

via 豆瓣

▲ [電影] 龍虎少年隊 2 22 Jump Street~~難兄難弟

本來是因為好奇看了第二集,但是發現這片意外的好笑,所以接續再看了第一集,不過第一集就不沒有第二集的精彩搞笑,算是打破了「續集都比較爛」的定律。

這片有點像星爺的「逃學威龍」,看來重返校院當臥底的劇情不論中外都是非常受歡迎。

//好看在....

笑點十足,低俗但不失稚氣。第二集比較好笑,可能是因為劇本在高中裡面的「可玩性」沒有大學的多,在大學圈子裡可以加入更多開放大膽的題材例如性、毒品、兄弟會、戀愛,都是永遠受歡迎的笑點。

兄弟情被受考驗。兩集在最後都刻意的加入兄弟二人分裂的劇情,然後二人又剛好為了保護對方而擋子彈,和好如初收場,也太老梗了吧。不過,電影要演得夠熱血,兄弟情和火爆轉折的結局絕對是免不了的,尤其是兩位主角都演得十分出色,也許接下來都會看到他們演的喜劇。

PS. 繼集裡面會有些梗和客串了上一集的角色,所以記最好先看完第一集,會看得更開心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