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生活] 大賽車。戴耳。加力士Note

▲ 大賽車

上一篇話說每年澳門的重點節目~大賽車,公司需要派我們去幫忙看線路,於是我就跟着同事們高高興興地跑去看車車,反正不用待在公司上班,感覺蠻輕鬆的,對我來說也覺得很新鮮。

結果,第一天排位賽輕鬆地渡過了12小時的上班,還以為第二天也是這樣,誰知道隔天大會就臨時說要加一支cam,我們就衝衝地跑過去看台支援,剛好在要弄東西的同時也在比賽最多車禍的地點(也是門票最貴的一區)看到精彩的撞車,哈哈!!
經過這天之後,從小到大都不怎麼喜歡看賽車的我,也開始覺得賽車這東西蠻有趣的。



Media_httpgyazocom612_anfoe
▲ 戴耳

剛巧,我們部門有2台一樣的server都一同樣的壞了其中一顆硬碟(也太巧了吧!),老闆命令我要把它修好,驚!!其實也不用我去修,只是要打去客服叫廠商來換零件就好。

這家的客服是出了名的麻煩,明明修個小東西都會而反叫客戶自已去驗查一堆東西,又會問一串問題,麻煩死!!有經驗的朋友就會知道這時候就要裝死,客服叫你去看什麼,就說不會看、開不動,還好我們公司有的是$$,買機時要用了24x7的服務,終於還是很快的修好了。(煙)



Media_httpgyazocomda0_cnmdb
▲ 加力士Note~~是上司的新玩意

我們部門的主管不太像主管,原因是他年紀只比我大4年,而且很巧又是從台灣回來的“台灣友”,平常聊天也會有共同的話題,更重要的是:他也是半個宅男,很愛科技的東西,相機、手機、電腦都愛玩。

不過,我會更希望他快點跟女友結婚,這樣他就更忙,沒空去管我們 XD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