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電影] 異種2011~~機智脫險

Media_httpgyazocom51c_hwakh

▲ 個人覺得電影海報的設計真的不怎樣,完全看不出有恐怖的感覺

最近看恐怖片少了,難得有這部「異種2011」的出現,這部是當年1982年「異種」的前傳。當年的「異種」真的是一部經典,裡面很多的點子例如寄生、肢體變成蜘蛛、困獸鬥在後來也模仿了不少,連電玩遊戲也有出現過。

Media_httpgyazocomf45_qbrak

▲ 會走的人頭,真的很噁

小弟喜歡看恐怖、暴力的電影,是因為喜歡看到角色是怎樣在困境和絕望中掙扎求全,也許從中可以學到些東西和方法。

這部「異種2011」裡有一幕是說男生被困在一角然後怪物衝向他,而男生也沒有放棄,在關鍵一刻馬上閃開撿回一命(雖然到最後就是被吃了),不過他已經很大的發揮了不要放棄的精神,勇氣可嘉。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