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敗] 超頻3甲殼蟲~~好用國貨

▲ 超頻3 Q82 CPU Coller 甲殼蟲

家裡用了好幾年的pc每次開機都會吵一陣子,聲音聽起來還蠻恐怖的。拆開電腦一看,原來是因為cpu的散熱風扇用舊了,灰塵卡到風扇。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把散熱器拿出來自己弄弄看,在風扇馬達加點潤滑油劑什麼的,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這種激情,直接就跑去腦場隨便找個便宜的散熱器換掉就算,花錢省事。

mop$69 的國貨,出奇地好用

像一些比較會用電腦的朋友都一定會遇過被親戚/朋友叫去修電腦的經驗,我們一般稱為他們為「好人」,我的看法是:幫得了就幫,沒辦法就算,實在沒必要多花時間,還是那句「花錢省事」。

家裡的另一台那也問題,常常當機,修機去。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