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享] 家政婦三田~~不能笑的秘密

《家政婦三田》 充滿懸念的溫情親子劇


對上一部追看的日劇是戶田惠梨香《SPEC》《SPEC》加入了超能力犯案的元素,個人認為是近年偵探類型劇中頗具特色的,所以收視和口碑都相當好。

個人認為:「疑念」是一部受歡迎電視劇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今回看了這部由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婦三田》,也出乎意料地喜歡。

《家政婦三田》菜菜子飾演的三田只是充當配角,主角是阿須田一家5口,一個因為母親跑去自殺而面臨破碎的家庭,三田作為一名家政婦,她的冷漠態度、完美的工作表現,對這樣的一個「家」造成的種種影響,相當的耐人尋味而且發人心省。

三田在每個方面都稱得上完美,但她卻說自己是一個不能笑的人,到底是怎樣的經歷造成今天的三田就是《家政婦三田》一個十分重要的疑念。

要說看完有什心得會的話:
  1. 不要早婚,尤其是還未有心理準備前
  2. 幸福完整的家會帶給你無窮的溫暖
  3. 多關心小孩
  4. 外遇都沒有好下場,參考:《犀利人妻》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