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電影] 霸凌女教師~~壞蛋一名

Media_httpgyazocom054_zlgdd

▲ 很奇怪,一個明明就是壞透到極點的女生,為了存錢去整型而當老師,其實如果真的有那麼拜金的話,跟本不用去當老師,因為大家都知道當教師薪水不高,壓力又大;但是這位老師很不一樣,完全可以用糟糕去形容她。不單止上課不教書自己睡覺,還把大麻帶回學校去抽,顛覆了傳統對於老師的概念,也是電影有趣的點子。

幸好,自己在求學過中也未曾碰到過像電影的爛老師,好老師倒是有遇到幾個,以近期來說大學時代修過張壯熙老師的「民主與法治」,洪蘭老師的「腦與學習」都是很值得修的課,想當年自己可是堅持不翹課的好學生呢!(忘記上課不算)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