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電影] 第36個故事~~交換快樂

▲ 電影給我感覺是淡淡的美,清新、優雅

我認為重要的事,你覺得不重要;你喜歡的糖果,我卻覺得很難吃。同一樣的事情(東西)給人不一樣的看法(價值觀),就是我認為的「心理價值」,也是這部《第36個故事》想要討論內容。

人的成長背景、經歷不同,對身邊事物所持有的價值觀自然會不一樣,面對每個人不同的價值觀,我覺得能夠做的是「了解」,了解不同價值觀差異背後的原因,從而不斷修正自己的價值觀和態度,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PS. 戲中的朵兒咖啡館是真有此地哦!!

第36個故事↗朵兒咖啡館 @ 小桃子的異想世界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