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敗] Dell UltraSharp U2312HM 開箱

▲ 忍了好幾個月,終於敗了這個 Dell UltraSharp U2312HM

簡單分享一下這個 U2312HM 的心得 開箱,另外還有再加 HK$191 配了一個 AX510 多媒體音箱棒(Dell Soundbar)

賣點:

  • LED背光+IPS廣角度面板
  • 可調整高度、傾斜、左右旋轉、內建接線管理功能底座
  • 可以連一個免接電的音箱 Dell Soundbar
  • 4 個 USB 2.0 連接埠

▲ 3年上門保固,然後再以 HK$191 加購 AX510 多媒體音箱棒

▲ 很大一箱,還好平時有在鍛鍊身體

▲除了DisplayPort線,應有的線(dvi、vga、usb、power)都有附,特別是連中國大陸用的斜腳插也有

▲ 這個底坐是我選它的目的之一,開箱發現原來它是跟螢幕本身一樣重,果然真材實料

▲ 可以這樣轉,厲害吧

▲ 2個 usb 在左邊,2個在下方接線位置

▲ 90度旋轉後可以把漫畫整頁看完(宅)

▲ 當然,我是用來工作的(誤)

▲ 垂直升降的差異就這樣子

▲ 賣點之二。AX510 多媒體音箱棒(Dell Soundbar),音質還算不錯,重點是不用外接電,一個字 “方便”,嘿嘿!!

▲ 除了免接額外電源還有兩個耳機接口,方便情侶們深夜看動作片(無誤)

▲ 打開後會有一顆白色的 LED 提示燈

最後:

Dell 的品質,3年上門保修,具有方便的調節性,可以再加接一個小音箱,另有 4 個 USB hub,最後就看這台螢幕可以用多久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