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生活] 第58屆大賽車。土鳳梨酥。中央圖書館

Media_httpgyazocomd0a_dccvf

▲工作上,在經歷華為培訓通宵檢測之後開始回到正式崗位,去學本來我的工作應該要負責的事情。

這陣子剛好最近公司在準備第五十八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這個活動。而小弟也很幸運的可以參與其中。

為什麼澳門會有賽車?

我拿到工作證是因為是公司要負責這個賽車活動的線路,所以在賽車的4天需要派人到現場去待命。但其實工作證也分了好幾種,整條賽道全長6.2公里長,我能進的區域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主場地(碼頭)或山地(東望洋、發電廠)也有可能。


Media_httpgyazocomed9_dupkd

▲土鳳梨酥。是老闆在台灣帶回來的小點心.鳳梨酥吃過很多,這款的餡料會比一般的鳳梨酥多了一些纖維的口感,真的蠻好吃,說是在師大夜市買的,下次去台灣記得要帶一盒。

網路上找了一下,好像是出自這家虹屋~~手作烘焙


Media_httpgyazocom5d5_hcjxt

(澳門)中央圖書館。是我一個在下班之後很常去的地方,原因是空間大、書多、靠近我家,看書真是一個cp值很高的休閒方式,便宜又可以長知識。

不過中央圖書館還是沒有中大的好呀!!論藏書量、系統完整性、配備也差很多,越來越懷念中大圖書館呀!!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