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電影]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患難真情

via IMDb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患難真情

IMDb 7.1 分的片,看完覺得還是不怎樣,像這類型人鬼殊途的戲,早在哥哥當年的「倩女幽魂」已經拍過,而且堪稱經典,跟這部「殭」比起來,個人認為後者相差太多。

殭屍片的新元素

老外這幾年很流行玩喪屍片,過去的喪屍都是飾演怪物,一出場就是為了領便當,所以拍一部拍一部殭屍的愛情片相信絕對可以殺出重圍,拿到好片房。事實也證明了,這部戲也成功引起了話題。

殭屍可以做夢、透過吃掉別人的大腦可以體驗到死者生前的經歷,這兩個元素確是很特別,本來以為殭屍不會講話,走路又慢,用他們來當主角會很無聊,不過劇本聰明地用獨白解決了這個問題,以上都是「殭」的優點。

殺男友的人

真搞不懂女主角會愛上那隻咬死自己男朋友的殭屍,到中間還一口親下去,就算用一個美好的愛情包裝,心裡還是覺得怪怪,不會覺得噁心嗎?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