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電影] 火海 108 (The Tower)~~特效為先

▲ 火海 108 (The Tower)~~特效為先

韓國的災難片一向拍得不多,可是他們的電影特效一向都做得很出色,對“韓國特效做得很厲害”這個印象中是從中國的一部戰爭片集結號開始,需要知道,戰爭片對特效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

回來這部戲,也許是期待太多了,特效做的好是沒話講,不過劇情的部份有點弱,所以有點失望。

講特效,從一開始的下說,到之後該有的爆破場面,火海,整個災難場影都做得很真實,絕對可以讓觀眾有置身其中的感覺。

講劇情,當然最喜歡就是看到孫藝珍,她飾演是餐廳經理,與男主角和一個小女孩的故事還說的過去,不過不失;但是那名犧牲自己的消防隊長跟自己老婆的戲就交代得比較少,兩夫妻個人的感情絕不能只靠一個蛋糕和一通電話打發吧。還有,清潔阿姨和大學生兒子的感情也有點弱,從他們一出場在餐廳見面,還有他們間冷漠的對話,兒子說平安夜要打工因為湊錢上大學,所有的場面一點都沒有讓人感覺到感情

==================

總結,這部火海 108 可以看的是特效、場面,但是要看劇情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跳過,除非有像我一樣想看孫藝珍的粉絲啦!!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