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敗] 又買 Giordano 佐丹奴 Polo

▲ 3 件佐丹奴

又買了 3 件佐丹奴 Giordano 的 Polo 衫,3 款顏色一共要 MOP$290,不知道有沒有貴到,所以用關鍵字「loukafai giordano」google 一下,找回快要 2 年前記下的一篇 [敗] GIORDANO 佐丹奴Natru Dry 功能性POLO,原來當年只賣 280。不找不發現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 LYCRA 纖維

牌子標籤上標示 97% 棉、3% 萊卡,所以代表這件衣服應該比較耐穿,不怕丟去洗衣機洗一洗就變形,試穿時候也覺得這件衣服好像真的比較有彈性,但是成效到底如何?就有待時間去證明。

------------------

發現寫網誌的習慣對生活還是有點幫習,可以讓自己記下生活的一些趣事,除了可以有機會跟別人分享之外還能夠成為回憶。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