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生活] EVA 鼠墊。魚湯粉。涼拌魚皮

▲ EVA 鼠墊

我想應該在我同一個年代長大的朋友都認識 新世紀福音戰士 這部漫畫/動畫,EVA 可真是長青樹,很少有一部那麼受歡迎的動畫可以一直出產品、玩具來吸金,而且近年還以電影方式重新製作上映,EVA 可真是一個相當有吸引力的故事。

早前香港的 e-Zone 電腦雜誌就以 EVA 的滑鼠墊作為隨書附送贈品,順便幫近期上映的 2013 新世紀福音戰士最新劇場版 作宣傳。我看到一本只要 19 塊,其實鼠墊這東西我並不需要,因為我都用軌跡球或觸控板,這塊 EVA 鼠墊是要帶回辦公室增加宅氣。

-----------------------

▲ 魚湯粉

在我家附近的一家 002 美食,雖說不上特別好吃,但在放假或有些時候就是很想去吃,這家店也蠻有名的,假日去都要排隊。魚湯粉、椰汁雞麵都是這家店有名的小吃,這些緬越小吃特色在於它跟平常吃的廣東菜,很重鑊氣、很重油味不一樣,他們比較重視用香料、湯底,反正感覺很特別就是了。

------------------

▲ 涼拌魚皮

又是在家附近的,超級有名的新益美食,不過說來慚愧,我也是因為一次同事帶路才去那邊吃過,這家的菜色名字都很特別,其中有一道咖哩大包更是每到必點,如果要去的話都要多帶幾個人,因為份量都很多會吃不完哦!!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