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 來來 100 塊禮卷。黑漢堡&珍珠奶茶。黑白淡奶

▲ 來來 100 塊禮卷

申請了信用卡快一年多了,以前都不知道信用卡真的很方便,買東西結帳時好像都不用付錢,把卡片亮一下就好,又可以留住錢包的現金,平時也不用刻意帶錢出門,要用到上網買東西更不用說,刷一下就搞定了,所以不知不覺刷了很多,積分也存了一點,可以換禮品。

禮品有很多,有水壼、行李箱、油卷,不過好像超市禮卷比較實用,生活用品也很常會去買呀。

▲ 下禮拜又是著數日了,看來又會有一番血戰要上演。

==================

▲ 麥當當-黑漢堡&珍珠奶茶

新的口味再加上廣告拍得那麼吸引就跑去試試,總體來說有好吃哦!

  • 漢堡-只有試吃黑的,黑黑的麵包應該是用墨汁去做的,料有2塊牛肉、菜、薯泥,重點是有煙肉呀!!好好吃,不過可惜整個漢堡做得小小的,吃起來不夠過癮。
  • 黑白珍奶-套餐要加4塊才有,味道也很好,黑珍珠是用芝麻,白珍珠我吃不出是什麼東東,反正咬起來 QQ 的,好喝,值得一試。

==================

▲ 黑白淡奶

發現了中午又有一家可以吃的餐廳,便宜又好味,不過缺點是中午每次去都要等位,但是等一下也是值得的,因為中午時間在新口岸要找這樣的要店真是少之又少,很多餐廳都是貴又不好吃。值得一提是這家杯子都印上黑白淡奶,所以咖啡奶茶都比較好喝(個人覺得啦!)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