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電影] 醉街情人玩大咗 Walk of Shame~~半醉清醒

via 豆瓣

▲ [電影] 醉街情人玩大咗 Walk of Shame~~半醉清醒

跟《醉爆伴郎團》系列不同,這部是一個女主播因為喝酒後發生的一堆囧事,而且是在一夜之間進行的故事,因為一個小意外女主播被反鎖在門口,她要想盡辦法跑回屋內,但她偏偏就遇到一陣串的怪事,那些意外既曲折又好笑。

女主角在一夜之間由美艷動人女主播變成髒妓女,身無分文的她還遇到了好色計程車司機、中間不小心跑到了黑人毒窟、坐霸王巴士,到最後女主播還要趕回去電視台報新聞,到底她能不能趕得上呢?

//好看在...

電影的節奏暢快流暢,笑點十足,還有是女主角梅根(伊莉莎班克斯 飾,《飢餓遊戲》系列)搞笑造作的演技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只是劇情略嫌肥皂,如果劇本是女主角經歷一個晚上的事情之後對她人生會有所改變或學到些道理的話會更好。

PS. 看女主角穿著高跟窄裙在整部戲裡跑來跑去還蠻吸睛的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