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日劇] 愛麗絲之棘~~冤冤相報何時了

via 豆瓣

▲ [日劇] 愛麗絲之棘~~冤冤相報何時了

上野樹里的新劇,是講復仇的故事,為了切合“愛麗絲”的主題,她每一集都會向目標發一張卡片以向目標宣戰,看似是令對方造成一些心理壓力,不過在我看來是多此一舉,倒不如直接出手,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好看在...

覺得《愛麗絲之棘》前 8 話都不錯,可以看到明日美(上野樹里 飾)和西門(小田切讓 飾)用一連串詭計陰謀去對懲罰仇人,還有明日美用美人計去騙仇人的兒子,看得出如果上野樹里有更女性化的裝扮會更好,這部份有點可惜。

本劇最後是以日劇一貫的大團圓結果告終,切合日劇風格,這部份我是比較認同,畢竟復仇到最後對大家都沒好處,就算殺光了全世界的人又如何?冤冤相報何時了,以真誠的微笑,相信明天會更好才能找到心靈上真正的滿足。

PS. 藤原紀香的特別演出不錯,真是風韻猶存呀!!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