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電影] 陽光冏男孩 The Way, Way Back~~難忘暑假

via 豆瓣

▲ [電影] 陽光冏男孩 The Way, Way Back~~難忘暑假

電影是講一位小男孩在一個暑假裡的回憶,這是一個難忘的假期,而且這次的暑假對男孩來說有點沈重,他經歷到一大堆的事情,他看到父母之間的不和、遇到心宜的小女生、莫名其妙的到了水上樂園打工。縱然暑假過去,但這些都成為了他成長的回憶。

好像我們每個人都不約而同地跟小男孩有類似的經歷,遇到初戀、家庭不和、想要叛逆一下,離開家裡自己出去勇闖。最後我們發現,不管假期多麼的美好、多麼的依依不捨,始終還是要去面對現實,就讓這段經驗成為我們成長中的一段回憶吧。

//好看在於...

如果喜歡看抒情小片像《繼承大丈夫》(The Descendants)這類型的話,這部一定適合你。電影用漂亮的場景,配上輕鬆的配樂,對白和演員的發揮都充滿厚厚的人情味,整部戲看起來十分舒服。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