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享] Podcast 讓我離不開 iPhone ~~ 因為有"一分鐘閱讀"

Media_httpgyazocom8ba_micsf
Podcast 是我離不開iPhone的原因之一

也許很多人只會用 iPhone 去聽歌,不過我卻喜歡聽 Podcast ...簡單來說 Podcast 就是在互聯網上的一個節目廣播平台,大家可以隨時下載節目到 iPod 裡看/聽。

Media_httpgyazocom641_xpbdo

Podcast 裡的東西包羅萬有,雖然主要是以英語的為主,但是華語的其實也有不少,而當中我最愛的節目是 香港電台製作的「香港電台︰一分鐘閱讀」(點我前往 + 免費的哦)

Media_httpgyazocom8b5_zfrbi

如果懶得在電腦下載再同步進 iPod (像我自己) ,其實也可以在手機上用 iTunes 直接下載,速度也是很快的。

Media_httpfarm4static_akotw

「睿智悟出真理 閱讀豐富人生 」是這個節目的口號。這個節目除了會介紹很多好看的新書,主持人偶而也會分享一些人生道理,收聽這個 Podcast 確實令人獲益良多。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