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 簡:單。隨:拍

可愛的頭'灰'

好像最近進出學校都要求載上安全帽,所以如果有哪天看到有個帥哥載着“哈囉貓貓“像風一樣的經過,不用懷疑,那 “不是我“。

Media_httpgyazocom136_nvrll

這是在中大裡的一個有名的製作室,看牆上掛滿了demo,原來之前看過很多的文宣都是他們做的。

Media_httpfarm3static_vqeee

'中央畢業舞會門票販賣機'
這個真是不得不推,很有趣的實作(我認為不算是什麼創意),門票是150元一張,包裝是一個盒子上印了3個正妹的照片(不確定是不是中央的學生)好像還有件小禮物在裡面。

我看,既然都用到了正妹(只有3個正妹的照片也怪怪的),那乾脆順便請那3個正妹中午在宵夜擺個〝門票簽名會〞或〝售票 + 握手會〞,這樣就算沒有要去舞會,跟正妹拿個簽名,握個手也不錯的。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