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敗] Apple Trackpad 藍芽無線觸控板~~舊箱新開

用過Macbook的朋友一定會對它的觸控板印象深刻....為什麼?

Notebooks_20100727
註*圖片來源:http://www.apple.com/tw/magictrackpad/

就是因為它的多點觸控技術和比一般筆電的觸控板來的要大,所以用macbook的朋友一般是不需要用到滑鼠的(除了要玩遊戲和畫圖)

我用的是mbp 13吋,嫌熒幕太小所以會外接熒幕,所以這時候就會需要用到外接鍵盤和滑鼠了。我不太喜歡用滑鼠,因為我不喜歡手腕一直要動來動去(我的桌電是用火星軌跡球)所以,就忍不住手敗了這塊“鋁”板了。

Pastedgraphic-1

Pastedgraphic-2
小小一盒,謝謝2390NT

Pastedgraphic-3
使用兩顆大電。打開需要用梗幣

Pastedgraphic-4
右上角一顆小小綠燈顯示使用狀態

2390NT,說真的,我是捨不得啦,所以這塊小東西是二手撿來的1900NT。

蘋果的東西,貴的並不是因為它是蘋果,而是在於它有漂亮的設計和它可以帶給使用者良好的使用體驗。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