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 太好了,我也有iphone4

Media_httpgyazocom8c9_zziav
輝行部落

哈,這標題應該誤很大吧!!

正在修陳棟棟的課,下上半部分是在學寫iPhone的程式(上半部分是Android)大家都很不適應寫Objective-C,和用Mac OSX,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用mac的經驗吧。現在一組分配到一台mac mini,平常要用的時候要用vnc遠端進去操作,所以同一時間只能有一個人在弄作業。也許是因為之前學andorid太輕鬆了,用java+win就可以寫程式了。

其實跟上半部分的android相比,我比較喜歡下半部分的iphone,xcode模擬出來的iphone跑起來就是比較順暢,不像android會卡卡的。寫程式的過程也比android來的方便和視覺化,拉拉點點的就可以弄出一個簡單的程式了。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