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享] 吳浩康《給愛惜的人》

之前在零晨的電台廣播節目中聽到吳浩康的這首《給愛惜的人》,覺得很好聽歌詞也很有意義。雖然自己還未到那種整天24小時都投入工作不回家的生活,不過努力歸努力,身體還是要顧好,家人也是要關心一下。

以下分享歌詞。來源

《給愛惜的人》

作曲:蘇耀宗/吳浩康
填詞:李家榮
編曲:陳偉文
歌手:吳浩康

一千分鐘工作時間 多少天光早午夜晚
棲身於 這不足六呎七吋的工作間
收音機都聽到腐化 望著漸變暖的冰茶
想到一晚風裡 共某位最愛渡假

是我瘋了嗎 見打印機 都在印出已沒見舊友清單
加數機計不到公式去知道 媽媽還好嗎

普天工作裡 有沒一剎 為活著叫好 抱住你愛惜的人吻一下
今天工作裡 放任一下 白日夢也好 你願意嗎

昨日害怕得不到的身價 原來還可怕
家中的她已睡嗎 酒吧的好友悶嗎 媽媽的湯已壞了嗎

手錶不懂加快時間 就像被困世間 某個聽說整天都藍 並無黑色 阿拉斯加
香煙都給嘴角焚化 逐漸避見最愛 某一天跟我分手說聲 請戒掉嗎
是我真太差 那杯咖啡說 中四班的友伴已忘記我嗎
短訊的訊息裡 通知我今晚 媽媽病倒啦

普天工作裡 有沒一剎 為活著叫好 抱住你愛惜的人吻一下
今天工作裡 放任一下 白日夢也好 你願意嗎

舊日是你可得到的一切 現在還好嗎
當天的她抱著嗎 親暱的好友在嗎 媽媽都長滿白髮嗎

假使給經理罵懶 一千噸工作未散
奔波的趕吃著午餐 誰最念掛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