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電影] 北京遇上西雅圖 Finding Mr.Right~~遊艇法餐

via 豆瓣

▲ 北京遇上西雅圖 Finding Mr.Right~~遊艇法餐

在大陸很賣座,加上同事看完十分推薦,看畢自己覺得也很舒服,是部很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好看在於......

真愛比金錢重要的電影很多,前陣子已經有一部《101 次求婚》,兩部比起來,《北京遇上西雅圖》屬於寫實型;《101 次求婚》是童話型,當然,說是類似,但是兩部的取向並不一樣。

湯唯飾演的文佳佳是《北京遇上西雅圖》好看的地方之一,雖然看湯唯演的戲不多(對上一部是《色戒》),但是湯唯把文佳佳的角色演的很討喜。表面撥辣但底子裡是個小女人,隨着電影的劇情發展在心態上的轉變,從尖酸刻薄的小三到成為賢慧的母親,可以看到文佳佳這個角色的其實是充滿立體感。

還有配角.......

戲中還有兩位角色:黃太太(金燕玲 飾)和女醫生(李綺紅 飾)都是一段時間沒看過了,在港澳地區有看 TVB 的朋友一定認識她們,這次看到她們在電影裡出現感覺十分親切。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