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生活] VIP Day。伴跑包。無印巧克力

▲ VIP Day

又是邪惡的 VIP Day,很多電器都有打折,不過最多人買的當然還是生活用品,因為用最多、買起來最爽的必然是這些小東西,洗髮乳、餅乾、飲料好像都不用錢的買一堆,買到有需要的商品固然是好,就算買不到心宜的貨品都可以進去擠一擠,趁熱鬧。

==================

▲ 伴跑包

趁着 VIP Day 裡買的便宜小包 MOP$45,因為跑步時都要帶手機、鎖匙、門卡,光用手拿實在很不方便,加上做運動會有手汗,怕汗水會弄到手機氧化,而且最怕的是遇到下雨。這個包有附臂帶讓你可以綁在手臂上,不過覺得這樣很不舒服,所以我都用手拿著。

因為有帶手機,邊跑可以邊開 Runtastic 去記錄,又可以上 FB 打卡,總算是增加了跑步的一點樂趣。

==================

▲ 無印巧克力

我家的那個老妹最愛吃零食,而且還挑那麼貴的「無印良品」,不過還真不知道無印的零食也蠻好吃的,之前一直都只認為他們的文具很有名。這條巧克力小蛋糕味道超好,外面蛋糕裡面是巧克力,不知道賣多少錢,因為..................

我是偷吃的...........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