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電影] 屍樂園 Zombieland~~快樂逃亡

via 豆瓣

▲ 屍樂園 Zombieland~~快樂逃亡

一部很快樂的殭屍片,從電影的一開始由主角介紹在殭屍世界存活的幾個 rule 已經知道,尤其是那招 #2「The Double Tap」 真的好實際,在別的電影中很多人常常會被裝死的壞蛋反撀而領便當。

好看的片,除了要有精彩的劇情,喜歡的演員都是很重要,兩位主角 Jesse EisenbergEmma Stone 又是我很愛看的演員,為這片打從心裡自加分不少。Emma Stone 好適合演調皮搗蛋的角色,之前看 「Easy A」 時都沒發現到,直到她主演的 「The Amazing Spider-Man (2012)」才有開始注意到她,看來應該會是很有進途的女星。

要看搞笑、愛情、特效、恐怖,這部《屍樂園》都可謂集於一身,最後當然是引用一下 rule #32「Enjoy The Little Things」,及時行樂真的很重要,不管是在充滿殭屍的世界還是真實社會,人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說不定早上一踏出家門就被招牌掉下來壓扁,畢竟人生苦短,快樂最重要。

「You can’t spend all your time worrying about where your next Twinkie is going to come from, so follow rule.」 via Zombieland Rules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