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電影] 2022 年 7 月影視清單

2022 年 7 月影視清單,個人觀影後的排名如下:

  1. 誠實房地產 正直不動產 (2022)

誠實房地產 正直不動產 (2022)

《誠實房地產 正直不動產》 (2022) 豆瓣評分:7.3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639836/

好幾年沒有看到山 P 的日劇了,自從他的《我命中注定的人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2017)》之後少有再看到他的劇,私心說來是蠻期待的。

講起賣房子的劇,一定不得不提起山下智久舊拍檔北川景子的《房仲女王 (2016)》,這部很受歡迎,2019 年出了第二季,北川景子出色的演出成功洗去她過去花瓶的印像。

回來《正直不動產》,如果大家有買過房子應該多少都會覺得自己被地產中介的花言巧言欺騙,而中介為了業績為了生存,當然要盡力把房子的缺憾遮掩,從而成功把房子賣掉賺取佣金,所以正直的不動產中介理論上是不存在,這是本劇的賣點,講述因為意外中邪的山下智久一直控制不住自己把心裡的話講出口,所以劇集的笑點都在這裡。

一開始房子當然是賣不出去,所以劇情安排山下智久用最真誠的說話面對客人,仍然能夠靠著打動客戶成功賣出房子,一部相當具有"日劇"精神的日劇。

說說演員,福原遙,十分可愛,有加分!市原隼人飾演的狗屎臉同事也很有戲劇感,不錯。泉裡香對於宅男來說有相當相當大的吸引力,她那條幻想成為人妻線有夠好笑。

總結,除非是山 p 粉絲,否則《正直不動產》是達不到《房仲女王 (2016)》的高度和評價,但是輕鬆有趣的劇情和搞笑的設定就相當值得追看一下。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