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敗家] 安踏冠軍跑鞋2代PRO~~有氮科技的跑鞋

敗家目的是 2016 年買的跑鞋美津濃 WAVE INSPIRE 11 已經舊了,鞋面跛洞、底也磨平了, 一雙穿了快要 7 年的鞋子要換很合理對吧!

最近國產跑鞋百花齊放,同樣是不錯的跑鞋外老的 5、6 百塊,國產就只要 2、3 百塊,就試試看,反正剛好雙 11 又來到,便試試這次的安踏冠軍跑鞋2代PRO,入手價 327 人民幣。

先說結論:<優點> 輕、低有彈性 <缺點> 鞋面較窄有點勒腳、大底偏簿怕不耐磨

還是喜歡美津濃只是貪新鮮

▲ 美津濃 慢跑鞋 MIZUNO WAVE INSPIRE 11 ( NT$2436 )

時間好快,換這雙美津濃已經是 2016 年的事了(>輝>行部落: [敗家] 美津濃男慢跑鞋 MIZUNO WAVE INSPIRE 11 )。美津濃是非常好的鞋,適合長跑運動,是個人喜愛的鞋子品牌。

安踏冠軍跑鞋2代PRO

▲ 本來安踏冠軍跑鞋2代PRO 主推是紅白色,但是實用主義的我,當然選黑色,耐髒麻

▲ 這雙吸引我的原因是號稱有「氮科技」的鞋中底,對於長跑用家非常重要的鞋子要吸震避免受傷,而實際上腳感覺真的有軟,有吸震有保護的 feel

▲ 整體穿起來還算滿意,唯一比較擔心是所謂的龍鱗大底有點簿怕不耐磨,相比起美津濃的底真的差好像遠,難怪我的美津濃都至少可以穿 4 年


敗家傳送門 -> 安踏冠軍跑鞋2代PRO丨氮科技減震跑步鞋男鞋專業運動鞋112335580S-tmall.com天貓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