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電影] 2022 年 6 月影視清單

2022 年 6 月影視清單,個人觀影後的排名如下:

  1. 廉政行動2022 (2022)

廉政行動2022 廉政行動2022 (2022)

《廉政行動2022》 (2022) 豆瓣評分:5.6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472311/

延續了很多年的《廉政行動》可以說是 TVB 的長青系列,多年以來曾經由多位香港著名演員參與,有滕麗名、林保怡,甚至郭富城都有份拍過,人氣演員加上精彩的劇情必然能夠吸引觀眾收看,從而達到推廣廉潔之目的。

縱貫今年的廉政行動 2022 拍了 5 集,應該是不多不少剛剛好,而同時期 TVB 又有另一部《廉政狙擊·黑幕 (2022)》推出,內容主題造成些微重疊,所以這次把重點放在廉政行動 5 集的故事均取材自香港的真實案例,就能夠讓觀眾深切體會貪污犯罪一直存在於我們身邊,幸好還有這些正義執法人員為社會廉潔出一分力。

PS. 此劇 5 集全部放在 ICAC 的宣傳頁面上免費給大家看,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