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敗家] QCY T1 真無線藍牙 5.0 雙入耳式運動跑步開車健身耳機

自從愛上戴藍牙耳機跑步之後,在便宜耳機的選擇一直都是 QCY 的粉絲,它們家的產品真是便宜又好用。

年初敗了一支 QY31([敗家] QCY QY31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百元藍芽耳機的便宜選擇),最近又敗了一支 T1 在家裡使用,用了一陣子覺得蠻不錯,又勸敗了家裡的兄弟入手,大家在使用之後都很滿意,所以這支 T1 真的可以推薦一下。

我自己在 2018 年 8 月份買的時候 109 RMB,之後有特價到 99 RMB 元,好像雙 11 也是這個價,現在又漲回去了票價 129 RMB 了,不急的話可以先等一會。

規格表

(來源:官網

像 T1 這樣的分離式「真。無線」藍牙耳機已經流行了好幾年,直至 Airport 的出現才叫是真正的普及,拋開音質、體積不說,個人認為續航力才一直是這種耳機最大的問題。當然如果有錢,可以直上三星的 Gear IconX 啦!哈哈。

然後這支 T1 是標榜有 4 小時,比一般同類型的分離式耳機多 1 小時,這樣就不用怕電影看到一半就沒電。

還有是 T1 的兩支耳機可以分開獨立使用,兩邊輪流使用就可以做到「永不停電」哈哈。

(來源:官網

實際佩戴的情況就像上圖的妹子那樣,小小一粒在耳朵,很方便的。

那天有朋友問我有好用的藍牙耳機推薦嗎?說他在澳門的某蘋果代理店看到的藍牙耳機都差不多要一千多好貴。

然後我就說去淘寶找吧!一支才一百多,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當自動組隊失敗的時候需要手動操作一下

是最近因為耳機發生了右左邊不相連的情況,看了說明書也沒有解,然後問 QCY 的售後才知道的,筆記一下。

①.取出兩個耳機耳機,同時長按3秒關機(亮紅燈是關機了)

②.重新長按20秒,在這個過程中:耳機會紅白燈閃,然後紅白燈快速閃三下之後熄滅,熄滅的時候不要放手繼續按著,大約10秒之後紅白燈再次閃三下後再放手

③.再次按1秒開機(白燈亮了就是開機了),

④.開機後會自動組隊,左耳滅燈右耳進入配對狀態,手機搜索右耳連接即可。

說明書

因為開箱之後就把包裝丟了,所以筆記一下。

說明書 1

說明書 2

最後是敗家傳送門

某寶連結:真無線藍牙耳機雙耳5.0入耳塞頭戴式運動跑步蘋果小米華為男女通用開車健身QCY T1-tmall.com天貓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