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影視] 2018 年 11 月影視清單

2018 年 11 月影視清單,個人觀影後的排名如下:

  1. 小熊維尼真人版 Christopher Robin (2018)
  2. 伸冤人2 The Equalizer 2 (2018)
  3. 進擊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2018)

伸冤人2 The Equalizer 2 (2018)

via 伸冤人2 (豆瓣)

第一集是在 2014 年推出,4 年後來到第二集,老實說這類型的片子實在太多了,第一集的劇情肯定是已經忘光光,剛好看到續集評分蠻高的,就繼續看一下。

電影的主角是個見義勇為的大哥,作風低調,平常當共享車司機,有空就打打架,因為是前調查員的身份所以身手靈活,很厲害的樣子。

電影前半段都在鋪排,後半段才開始入正題。

主角真的超厲害,不管被殺手組織追殺、還是被前同事出賣,都難不倒他,整部戲基本上就是看主角放大絕。到最後的小鎮場景,更一個人把一整個反派隊伍殺個清光。

所以這部【伸冤人】完全是爽片無誤,滿滿的槍戰和打鬥場面,推薦給喜愛動作電影的朋友。


小熊維尼真人版 Christopher Robin (2018)

via 克裡斯托弗·羅賓 (豆瓣)

先要利申,個人是中途出家的小熊維尼粉,原先對他(她!?)沒特別喜歡,但是自從家裡多了一個小熊維尼娃娃之後,越看就越覺得有趣,最後成為半個維尼粉......扯遠了。

講回電影,好像一開始大家都不習慣電影這支小熊毛絨絨的風格,因為不是一般常常看到的黃色卡通風,不過看著看著又覺得跟真人電影比較塔,加上配音演員萌萌的聲音,效果好像也還。

電影主要是講童年回憶,要成年人即使長大之後也勿忘初心,即使在工作上面對再大的問題也比不上家人的幸福重要,電影裡說「什麼都不做往往會有最好的效果」,但是代入男主最後的例子,好像有點牽強,不過卡通電影也不必太過去追求理性,只要故事讓觀眾看得開心就非常足夠。

合家歡的電影,適合一家人坐下來一起觀看,又推薦給小熊維尼粉。


進擊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2018)

via 進擊的巨人 第三季 (豆瓣)

這季的故事分為 2 part,part 1 只有 12 集,看最後一集的預告是說 Season 3 的 part 2 會在 2019 年 4 月登場,令人十分期待。

這季解密了更多艾倫的身份之謎和巨人的秘密,大 boss 只有一支,打鬥劇情看得還算過癮,只是少了【巨人】一貫的熱血感,希望在下半 part 能夠補回來,因為之後會講瑪利亞之牆奪回戰囉!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