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電影] 甜·秘密 Together~~愛在一起

via 豆瓣

▲ [電影] 甜·秘密 Together~~愛在一起

簡單的幾個元素:社區、早餐店、路邊攤、飲料店、機車,就足以讓我喜歡上這部電影。不過這部戲是屬於平淡開水型的戲,如果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不愛的人看沒幾下就會看不下去。還是那句,台灣電影最好看都是人情味,那種角色之間互動交流的感覺,是一種韻味。

//在一起 Together

電影是以小楊,一個十幾歲的國中生所看到的世界為主軸,他不斷的想要幫助人邊的朋友找到幸福,寫情書,最後看到身邊的人都有情人成眷屬,就不甘的離去,像他自己所說的「我跟他們說要幸福,我覺得自己好假。」,小楊就一副高中生那個想要什麼,又不知道想要什麼的感覺,可能大家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有這樣的經歷。

兩個爸爸、兩個媽媽,更多人來疼自己不好嗎?小楊周遭的人都找到了愛,就剩下他自己一個,最後他騎着裁縫(馬志翔 飾)送他的白色偉士牌去環島,台灣人真的很愛這個品牌呢!哈哈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