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電影] 平成騎士對昭和騎士 假面騎士大戰 feat.超級戰隊~~雜錦拉面

via 豆瓣

▲ [電影] 平成騎士對昭和騎士 假面騎士大戰 feat.超級戰隊~~雜錦拉面

//好看在.....

可以看到昭和平成的仮面騎士同時在電影裡出現,可以完全地滿足了仮面超人迷的欲望了吧!兩代仮面超人站在一起,看到設計的差異,昭和年代的仮面騎士是以蝗蟲為主要造型,平成年代以後的仮面騎士除了大眼睛和腹肌之外,造型開始多元化,看到最近 TVB 在播那個仮面騎士 FOURZE 的那個太空人造型,讓人有點不能接受。個人始終最愛 KUUGA 那種偏向蝗蟲造型的仮面騎士。

本片的另一個賣點還有超級戰隊來參戰,如果問我的話,除了恐龍戰隊和忍者戰隊之外都沒什麼印象了。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些超人戰隊很幼稚,只會飛腿打怪物之類的,不過我卻在這些看似無聊的劇情中看到了激情,當仮面騎士每次遇到強大的怪物都不會放棄,甚至遇強越強,那種熱血和不肯服輸的精神真的很值得學習,我們人生不就很需要這種打拼的勇氣嗎?

打個分:

  • 劇情對白 ★☆☆☆☆
  • 演員發揮 ★☆☆☆☆
  • 畫面音效 ★★☆☆☆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