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電影]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 Retaliation~~失望而回

via IMDb

▲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 Retaliation~~失望而回

看過第一集之後一直都這系列的電影念念不忘,看完第二集之後,還是喜歡前作《眼鏡蛇的崛起》比較多,先不說第一集的的主角公爵出場沒幾分鐘就掛掉,就是那些所謂的高難度動作戲也吸引不了我,還記得第一集的那段街頭追車的戲,那麼的緊張刺激。

還有,那兩隻黑白忍者明明就是死對頭,在上集一見面就打得你死我活,怎麼這集又成為了隊友,可能編劇是為了要有些新意啦,但是跟上集的女壞蛋暗地中幫忙的效果差不多,沒驚喜。

==================

好看在於...........

我想對於很多喜歡看動作片的粉絲來說,看到布魯斯威利的加入應該很興奮吧!雖然我也愛看動作片,不過看到他也好像覺得有點膩了,因為他拍過的動作片太多太多了,像今次他飾演的軍火專家之前都演過不少次,反而想看看他演文戲的樣子。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