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電影] 不二神探~~以大取勝

▲ 不二神探~~以大取勝

via 豆瓣

看這片,為的是想看李連杰與陳妍希這樣的新組合,超級武打巨星加配上那些年的女神到底會有怎樣的火花。

本來以為這部是劇情片,結果原來是一部動作喜劇片,而且充滿賀歲片的味道,因為裡面名星真的很多,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新年又到了。

好看在於......

沒想到這會是一部動作片,動作的設計好看,有李連杰、吳京、趨兆龍等幾位有名的動作演員,我想動作戲的部份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喜歡看名星的話這部就更加適合,明星一堆,平常在港產片常看的幾位都會看到,最深刻的一幕是方力申飾演的大師,他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叫下蠱的人不要再下,港式幽默。

陳妍希的發揮也好看,粉絲絕對不會失望,不過覺得她還是擺脫不了《那些年》青春女神的影子,她演的女警不太夠硬,看不出是警察小隊長的感覺。

要說戲裡最亮眼的當然是柳岩飾演的戴依依,男生看了自然會懂,不多說,經過這部戲之後她應該會紅。

所以這部《不二神探》是以賀歲片格局,大量名星、多場動作戲、充滿笑點來取勝,雖然得分不高,但個人覺得娛樂性十足,是一部適合閒時放鬆去看的戲。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