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享] 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瘋世界

Media_httpgyazocom3b6_urjwh

▲不管是不是喜歡旅行的人,看完《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之後一定會對旅行有不一樣的看法。

《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裡面分享了Janet去過不同國家之後一些難忘有趣的經歷,還有她在跑遍世界各地之後得到的旅行心得。

看完這書會了解到這位以主持瘋台灣獲得[第46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女生到底有哪些個人之處和魅力。

我喜歡感受不同文化的情懷,旅行可以是一個途徑,但我不是一個喜歡旅行的人,因為我會怕麻煩。要去旅行就要準備很多東西、計劃、,所以我覺得也許-「流浪」會比較適合我,哈哈!!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