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享] 青年文摘~~便宜好看

Media_httpfarm7static_dgulj

青年文摘。那次回鄉下的時候順手買的,因為讀者被賣光了(聽老闆說其實內容差不多)。

記得高三那年,中文老師說為了增加同學的速讀能力,便開始要求班上的每位同學都訂一本讀者(不貴,當年是每個月3塊錢)而且說測驗的時候會考裡面的內容。

從此,每到上下課、休息、上課太無聊,大家都會把讀者拿出來翻一翻,甚至吃午飯時也會拿來墊桌子,讀者一時間彷彿變成了大家的好朋友。

Media_httpfarm7static_iiowj

▲想不到會看到李伯伯的文章

其實不管是青年文摘讀者,它們對於我的用途都是一樣,就是消閒。讀者的內容很廣,散文、短篇小說、詩、遊記、傳記、笑話,包羅萬有,看讀者絕對不會覺得無聊,而每當看到有趣的故事、文章都會多看幾遍,學習學習。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