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 通宵檢測。iPhone4s。侯文詠

Media_httpgyazocomc82_bidqz

▲通宵檢測。00:00 ~ 08:00

結束了一個月的環澳之旅後,工作體驗進入下一個階段-網絡監控和檢測。工作內容大概是看數據、看警報、接維修。

為什麼要通宵上班?

因為服務是24小時運作不能中斷。平常大家用的手機、家裡的電話、寬頻上網;公司用的專線、線路,隨時都需要有人在監視,因為萬一機器當機、出問題就要有工作人員去修復,所以電訊工作真不簡單,也很偉大的哦。


Media_httpgyazocom6ac_pidae

▲iPhone4s

再次聲明我不是蘋果迷,只是我很喜歡用蘋果的產品而已,更確實來說我是一個實用主義者,我喜歡用好用、好玩、順手的工具。

以我手上的3GS為例,想當年(2009年)正式上市,與當時同期推出的HTC Hero比較。當年3GSiOS版本大概是 3.14,最後更新至目前(2011年)最新的iOS 5;而HTC HeroAndroid版本是 1.5,最後官方支援更新至 2.1(2010年)。

3GS還可以升到iOS 5iCloud,但是如果選HTC Hero的話就只能靠刷機去維持更新,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玩 App 多於把電話刷來刷去。


Media_httpgyazocom729_grgle

侯文詠-《離島醫生》《侯文詠短篇小說集》

認識侯文詠是因為《白色巨塔》,之後也開始看了他的作品像《靈魂擁抱》《危險心靈》

喜歡看侯文詠是因為他作品充滿了社會寫實風格,像《白色巨塔》裡揭露醫院內的政治和黑暗、《危險心靈》會關注教育改革的問題。

本篇同步張貼至 >輝>行部落 loukafai.blogspot.com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