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影視] 2018 年 8 月影視清單

2018 年 8 月影視清單,個人觀影後的排名如下:

  1. 心靈獵人 第一季 Mindhunter Season 1 (2017)
  2. 瞞天過海:美人計 Ocean's Eight (2018)
  3. 閨蜜 2:單挑越南黑幫 Girls 2 (2018)

閨蜜 2:單挑越南黑幫 Girls 2 (2018)

via 閨蜜 2 (豆瓣)

因為聽說《閨蜜》的反應還不錯(至少在港澳台),好像在電影推出之後「閨蜜」已經變成一個流行用詞,所以再拍一部續集也是很合理的。

雖然看這部第二集在豆瓣上的分數慘不忍睹,但是作為 Fiona 曾經的粉絲(遠目),即使多爛的電影,就是含淚也要看完 @@ 結果我是分了兩次才看完整部戲,可想而知有多「精彩」。

講句公道話,三位主角薛凱琪,陳意涵,張鈞甯的演技都是沒有問題的,表現出來的效果也尚算出色;所以,要怪就怪電影的劇本,劇情要跟「醉後大丈夫」類似沒有關係,反正我們已經習慣山寨產品,但是連拳王泰臣都請來演一角,還把我喜歡的張鈞甯搶走是怎樣啦!!!

最後,《閨蜜 2》只推薦給喜歡薛凱琪或陳意涵或張鈞甯的朋友。


瞞天過海:美人計 Ocean's Eight (2018)

via 瞞天過海:美人計 (豆瓣)

經典電影《Ocean's Eleven》的姊妹作,當然要支持一下。

個人一直也很喜歡這類型陰謀鬥智,同時帶點幽默感的劇情電影,當然這部沒有讓我失望,整部電影的鋪排順暢,節奏明快,又加上一大堆大卡士演員在內,整部電影看得很過癮。

至於結局是被 Anne Hathaway 黃雀在後的擺了一道,個人覺得有點多餘了,不過可能電影是因為想要做出點戲劇效果,無奈之下才會這樣的設計。

這部《瞞天過海:美人計》絕對可以推薦作為週末電影之夜的候選。


心靈獵人 第一季 Mindhunter Season 1 (2017)

via 心靈獵人 第一季 (豆瓣)

這部美劇是收聽電台節目「e 線金融網」時聽到到黃國英介紹的美劇,既然是基金大師介紹的美劇,加上豆瓣的分數夠高,當然要載來看看。看完覺得這部真的精彩,可以推薦一下。

整劇沒有動作、沒有科幻、沒有懸疑,有的就是一連串的對話,跟角色之間的互動,好看的點是在於男主角一步一步的去從罪犯身上學到的經驗去應用在新的案件身上,而且這種新的查案方式是前所未有的。

然後新的事物總是不容易被世人接受,看到主角由開始時的二人團隊發展到後來變成 FBI 的一個特別部門,過程中遇到種種困難,很寫實的反映了現實中的部分,可能是大家都遇到過的經歷。

《心靈獵人》推薦給喜歡看有點內涵劇集的朋友,接下來的第二季一定要準時追看。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