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美食] 珠海。拱北。阿坤水煮鱼:辣到XX開花的大排檔風味

老哥一直說拱北關口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水煮魚,說便宜好吃,他的同事很推薦。

這天剛好有空就三兄弟去試試。

吃完覺得真的好辣 XD 價錢還可以,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

入座後店員就先叫我們點魚,第一次來不知道,只聽到老哥說要吃鯇魚,就跟店員說要點鯇魚,就現場點(抓)了一條 6 斤多的鯇魚,店員說三個人可以吃得完。

結果我們三兄弟吃到撐才搞得定 Orz 差點滿得都要吐出來。

要了水煮和酸菜兩種做法,想吃的就這兩道菜,一次到位,其它的菜色就沒點了。

上菜,兩大盆的魚,光用看都覺得好飽 Orz

水煮魚,紅紅的鋪滿了辣椒,點了微辣還是覺得有點辣,如果是正常辣的話一定受不了,除了有放辣椒還有放了很多豆皮、豆芽菜。

酸菜魚,沒有水煮魚那麼辣,裡面放了好多泡椒和酸菜,好像不用錢的樣子,覺得酸菜魚比水煮魚好吃,不過愛吃辣的朋友是一定要點水煮,偶爾刺激一下才過癮 XD

阿坤水煮鱼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