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 3M 不留痕。蟲蟲小吃。豬腦麵

▲ 3M 不留痕

桌子底下的電線都亂七八糟的一堆,每次用電腦時都很不酥胡,放假天經過 Daiso 想找點收納的東西,突然想起也把桌底下的線整理一下好了,不過 Daiso 沒找到可以像 3M 那種“不留痕”系列的掛勾,所以最後還是得去致富找才行。

話說 3M 這些不留痕系列真的是好料,黏性夠強之餘,要拔掉的時候也很方便,唯一缺點就是比較貴,基本款的一包 3 個小勾勾要也要 40 塊起跳,上圖那款可以捆線的更要 58。

------------------

▲ 蟲蟲小吃

老妹說這是在美國環球影城裡買的小食,蟲耶!!!不過我還是硬着頭皮吃下去了,口感有點像整顆恰恰瓜子放到口裡咬,味道酸酸的好奇怪,不過聽說很有營養、蛋白質高。

------------------

▲ 豬腦麵

有天約朋友吃午飯,剛好看到這家東京小食館,看門面好像有點特色,進去看到招牌是「豬腦麵」,本來我不太會吃豬腦這種東西,不過常常看 TVB 「愛。回家」裡的老爺很愛吃豬腦麵,說他就是偷偷瞞着家人也要去吃,所以我覺得很好奇「豬腦」到底有什麼好吃??

吃過一碗之後發現豬腦有點像豆腐,本身沒有什麼味道都是靠用湯底去調味,喜歡吃豬腦的人也許是它入口即溶的感覺吧,我還真的體會不到豬腦的美味。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