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電影] 101 次求婚~~真心付出

via 豆瓣

▲ 101 次求婚~~真心付出

第一次看志玲姐姐演的戲,她的對上一部「刺陵」我跳了沒看,其實本來對這部也不怎麼感興趣,不過有次聽到林迪在他的節目「五星CLUB」有提及過這部戲,再加上這部有黃渤演男主角,看完這部「101 次求婚」感覺很舒服。

------------------

雖然用了志玲姐姐當女主角,不過還好在於戲裡用大特寫對於她的畫面不多,主要都是用側鏡去拍,這樣的作法比較好,很怕因為她的臉好看然後就一直被濫用,不然 90 多分鐘的戲裡一直看着她的臉就算多漂亮的人也會有審美疲勞。

老套的劇情?不怕,愛情片好看只要有帥美的男女主角,加上一些動人的片段,而且劇情裡要含有一些簡單的小道理,不需要刻意的造作就足夠得到觀眾的認同。

● 你有真心付出過嗎?

黃渤用一張自製的椅子贏了高富帥高以翔,因為葉熏(林志玲飾)始終認為真心比物質重要,衡量一個人付出的多少不只是在於付出的量,而是在於付出他擁有的多少。同樣的一枚戒指,黃渤用所有積蓄買彩券換來的,跟高以翔隨便買一買就有,就是不一樣。

電影世界可以把愛情故事拍得多麼的淒美動人,真實生活中人們都渴望有這些情節發生,打從心底的希望。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