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 職程規劃。大霧。NP-X125 加 RAM 到 4GB

Media_httpgyazocom859_nbtaz

▲ 職程規劃(圖:某廠牌說明書,有空都要拿來 K 一下)

一天,主管把我召喚到房間裡講話,問我工作到現在有什麼心得?對前途有沒什麼看法?

這幾個是好問題,至少對我來說是。自己一直都有很思考這些問題,答案大概就是「先在目前的職位待下去,能升得升,不能升就混蛋,不然就一直留意有沒有政府的開考,碰碰運氣」

關於前途問題應該要不斷地思考,看馬雲的演講 說:「現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沒關係,但是深信自己會找到的」

現在可以先做的事就是「增值自己」、看書、玩技術、考證照什麼都好。


Media_httpgyazocomcfe_hphwd

▲ 大霧

前幾天霧好大,大大的霧把城市整個都變很浪漫,尤其是晚上再加上燈光效果。像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最好的活動就是睡覺,雖然很睏很想睡,但是還會跟自己說:「不要再睡啦,死了之後就可以睡很久」


▲ Samsung NP-X125 加 RAM 升級到 4GB

把從 mbp13 換下來的 4GB RAM 加到老妹的Samsung NP-X125,這台小筆電還真麻煩,在底部打開只有一個記憶體插槽,如果要看到第二個插槽就要把整個底蓋打開之後才看到。

對了,老妹還欠我 200 塊升級費(零件含人工)

0 意見: